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党史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5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集中学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强,副区长张鹏翔、王晓丽、杜军,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彦,副区长谢焕海、杨庸,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涛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思想认同,全面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为建设新时代自然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宜游台儿庄凝聚强大思想原力。要担当实干,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推动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要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坚持学在日常、学在实处,持续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把群众的急事、难题、期盼解决好。要自醒自警自律,保持清正廉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今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建设,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引领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