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深入企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57日,区工商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暨宣讲活动。

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此为主旨进行了专题培训,并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做了集中宣讲。

会议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与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开启新征程。

会议要求,企业全体党员都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员,不定期不定点地深入到普通群众中去,有针对性地进行党史宣传教育,让更多的人铭记党的不平凡发展历程以及呕心沥血、一心为民的不变宗旨。要通过不断学史,普及党史知识,自觉践行党旗下的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根群众、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技术骨干等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求真务实,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共命运。此次活动既让企业党员职工重温了党史党章知识,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又拉开了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