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视察全区城市建设和物业管理工作

513日,区政协视察全区城市建设和物业管理工作,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出席活动,副区长杜军陪同,区政协副主席刘树起、赵瑞启、杨红参加视察。

迟本用一行实地察看了陈塘东棚改小区物管工作、兴中路综合改造现场、长安路西延工程项目、长安新苑项目、区物业服务大厅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视察,委员们对全区城市建设和物业管理工作有了较为详细和直观的了解。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城市建设和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迟本用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快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全力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辐射带动力、对外影响力,全面涵养城市经济,打造外地人向往的城市、本地人宜居的家园。要围绕中心,凝聚共识,全力配合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助推城市建设和管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站稳群众立场,高质量建言献策,积极带头宣传我区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形势和任务,为加快推进我区城市建设和管理更好更快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针对本次视察活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归纳,形成科学合理的视察意见,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