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生调研工业企业建设运营情况

本报讯 1月5日,区委书记陈永生调研工业企业建设运营情况。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主任曹久超陪同调研。
陈永生先后到枣庄鑫金山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中楠彩印包装项目、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先罗机械有限公司、科宏纺织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规划建设、车间改造及设备安装、项目推进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永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发展为中心,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盘活利用闲置土地,把抓增量与挖存量、抓当前与谋长远结合起来,加快优质项目落地投产,进一步提高亩均效益。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企业所需所盼,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当好“店小二”,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企业的核心优势,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智能制造水平,放大产业效应,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优化设计布局,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我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