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区开展宣传贯彻 《山东省红色文化传承保护条例》专题调研

511日—12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夏季亭带队来我区开展宣传贯彻《山东省红色文化传承保护条例》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明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念素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台儿庄区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古城大战遗址纪念园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从不同方面全方位了解了我区宣传贯彻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了我区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我区红色文化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山东省红色文化传承保护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贯彻《山东省红色文化传承保护条例》的良好氛围;要健全机制、创新办法,确保条例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要建好利用好红色文化档案,加强红色文化管理和保护,推动红色文化传承保护落地落实,发挥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力量,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